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北地区制冷剂销售服务中心

沈阳制冷剂, 大连制冷剂, 哈尔滨制冷剂, 长春制冷剂, 延吉制冷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连R22氟利昂制冷剂冷媒
大连R22氟利昂制冷剂冷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大连R22氟利昂制冷剂冷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6 16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大连R22氟利昂制冷剂冷媒”参数说明

“大连R22氟利昂制冷剂冷媒”详细介绍

R-134a作为使用最广泛的中低温环保制冷剂,由于HFC-134a良好的综合性能,使其成为一种非常有效和安全的CFC-12的替代品,主要应用于在使用R12制冷剂的多数领域,包括:冰箱、冷柜、饮水机、汽车空调、中央空调、除湿机、冷库、商业制冷、冰水机、冰淇淋机、冷冻冷凝机组等制冷设备中,同时还可应用于气雾推进剂、医用气雾剂、杀虫药抛射剂、聚合物(塑料)物理发泡剂,以及镁合金保护气体等。
 R134a
R-134a是目前国际公认的CFC-12最佳的环保替代品。HFC-134a不含氯原子,对臭氧层不起破坏作用,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(不易燃、不爆炸、无毒、无刺激性、无腐蚀性);其制冷量与效率与CFC-12非常接近,所以视为优秀的长期替代制冷剂。HFC-134a可广泛用做汽车空调,冰箱、中央空调、商业制冷等行业的制冷剂,并可用于医药、农药、化妆品、清洗行业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